close

過新年  領了紅包 也發完紅包  吃喝玩樂之後 掛完急診

然後 開工了.... 新的一年就這樣開始了....

又很快的 進入了2009ㄉ第二個月... 

月底  很重要  我   有場硬戰要打  而且只能贏 不能輸

因為 沒多少時間  可以給我浪費了  緊張的 有點無力

23了 雖然是虛歲  聽起來還是不爽 明明今年才要滿22

怎麼感覺突然老ㄌ好多... 不開心

今年的過年  很快   導致後面的節日都 撞在一起

元宵 後幾天  是2/14西洋情人節  

去年 身邊有一個他  而我們剛從合歡山玩回來   

今年 是獨自一人  而我即將面臨考照的壓力  

怎麼差那麼多ㄋㄟ.....悶

其實 也沒什麼  壓力蓋過了一切 

也讓我不會想東想西的 

但是  心理還是  偷偷得住著一個人

一個朋友問我 為什麼  我想了想卻還是回答不出來的 他

我們不算熟 卻  可以讓我的覺得酸與甜 的人 

心情起伏隨著目前的一切  而有所波動

不曉得  為什麼  又  ???

這時 我總會 想 找個人說說話

幸好我有親愛的姊妹們和表哥  可以聽我說 心理話

喜歡的 不喜歡

不知道或不喜歡的 喜歡

在這節骨眼 好像不太該為這而煩心

恩......我知道  我知道

心理默許

即將到來的節日  不敢想可以開心度過

但至少可以讓我 平靜的度過 

幫我加油打氣歐  為我即將考取的 高普考

 

槑 <=我喜歡這個字 

像不像2個人手牽著手 

因為是一個字 

所以不會分開

所以我愛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2115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